【王者乙女】٩(๑`^´๑)۶

#莫名其妙想写的片段合集

#狐白/韩信/百里守约


#狐白×你

逃不开的结局。

那把剑,握在你的手里,剑的末端,没入他的身躯。

他坐在王位上,单手把住你刺过去的剑刃,锋利的刃口将他的掌心划破,剑尖深深捅进他的心口。

血液顺着衣裳,弥漫开来。

空气中涌动着铁锈的气息。

你松开他的剑,终于受不了一般崩溃地哭起来。

“为什么不跑!你明明……”

明明可以跑掉的。

你按压着他血如泉涌的心口,慌了神,拼命拿着药粉往上面撒。

他按住你的手。

狐白只是轻叹,看着你的紫色眸子里像是浸润在小溪中的紫宝石,他温和地笑,轻声道:“我对你承诺过的啊,笨蛋。”

那个明亮的下午,青年对着阳光下的少女道:“无论你是什么样的人,我都爱你,一直爱你。”

少女回眸,温暖的金色光芒在她身后定格,宛若神女。

她恬静而美好,微笑中有着清雅的淡然,她说——

“我也爱你。”


#韩信×你

“别走……”

他昏迷不醒的时候喃喃的话语分外让人心疼。

韩信……

战功赫赫的韩将军啊。

你垂眸看着被他抓住的手,他此时安静地躺在你的腿上,微微皱眉,脸上的表情不怎么明显,但是听他的话……他应该是回忆起什么不好的事了。

你浑身脏兮兮的,小心翼翼地搂抱着他。

你是他用来作为威胁的人质,他此时已经无路可退了。

背水一战。

他中了箭,箭头上涂抹了剧毒,他勉强吃下解毒丸保住一命,却因为撑不住饥饿昏过去了。

你被他带到山洞里,眼睁睁看着他在你面前虚弱地靠着墙跪在地上。

他最后看你的那一眼,你在那目光中看出了不甘。

……多么倔强啊。

你的第一个念头便是救他。

医者仁心。

不会因为你是谁,不会因为你曾经对我做过什么而不给你治疗。

虽然你醒来后我依旧是你的筹码。

虽然我最终会死在这场权利的纷争中。


#百里守约×你

他靠在墙边,双手插着裤兜,看起来痞气很多。

楼上传来噔噔的脚步声,也不见他有多么慌张。

你百无聊赖地看着对面大楼那富丽堂皇的会议厅,里面的人走来走去,忙碌着两个小时以后即将召开的重要会议。

百里守约的目标,是杀掉C国首脑。

“还有两个小时,”你看着他,头疼地揉了揉太阳穴,“不如我们下楼勘测一下地形?”

暗杀,就需要事先规划好逃生路线。

百里守约挑起一抹狂肆的笑。

“你是对我不放心呢,还是对我的枪法不放心?”

你扁了扁嘴,扭过头去不说话了。

他走过来,揉揉你的小脑袋,低声凑到你耳边道:“暗杀成功之后,直接去5017,我订了房间。”

你无语凝噎。

“能不能不要每次都用情侣身份来掩盖你邪恶的犯罪事实?你这样让我很困扰诶,我以后嫁不出去怎么办?被怀疑是渣女怎么办?”

“别人不要你,我要。”

他凑在你耳边笑起来的时候,温热的气流卷过你的耳垂,牵引出那份莫名的脸红心跳。


评论(6)
热度(3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仙不当会掉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