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乙女】全峡谷英雄:我想静静

#东方曜×你

少年站在月光下的屋脊上,抱着剑,看着下方你和一众英雄坐在一起喝酒划拳聊天。

你撑着头,微微眯起眼睛,打量一圈周围的英雄,缓缓开口:“东方曜没在?”

“难得让我安静一会……真是太好了……”

你懒洋洋趴在桌上,叼着长长的吸管,有一口没一口地喝着李白特供的酒精饮料。

“歪,这样说我不太道德吧,女人!”

东方曜从屋檐上跳下来,插着腰居高临下看着你,你当即捂住嘴巴,小心翼翼地看着他。

“这是幻觉对不对……东方曜没有来,对吧……?”

你弱小可怜又无助地看着李白,他坐在一边笑而不语,只是摇了摇头表明真相。

“歪!你就这么讨厌我吗!你知不知道什么叫做莫欺少年穷啊?虽然也不知道和这个有什么关系,但是不能欺负少年就对了!你……”

你恍恍惚惚觉得一瞬间耳朵边上围满了蜜蜂蝉一类的烦人聒噪玩意儿,不堪其扰地甩了甩头,茫然看着东方曜一张一合还在喋喋不休的嘴巴。

“我又没做错什么事情,何必避我如蛇蝎呢?看我为了给星之队找人出了这么多力,也该对我好一点吧……”

……

”是不是啊,偶像?”

少年满怀希冀地看着李白,很不巧的是,我们的李白正百无聊赖打着呵欠,这一下被东方曜抓个正着。

“偶像!我这么喜欢你!我立志要成为和你一样行侠仗义的好人……”

你眼神疲惫,起身坐到盾山旁边,拍了拍他,“还是你最好……话少,安静。”

东方曜就在你视线里,噼里啪啦如竹筒倒豆子把自己心目中的想法一一列举出来。

说着说着开始在李白面前表演剑术。

你像是被压路机碾过的地面一样,痛苦不堪。

“看剑!”

”看剑!”

“看剑!”

“看剑!”

你以为这是和李白对打的对话吗?

不是的,是这个傻子一个人气壮山河一边舞剑一边大声吼出来的。

你把视线转向旁边的铠爹。

抱着铠的腰嚎啕大哭,一边哭一边锤着盾山的手,“铠,我以前觉得你很烦……对不起,是我偏见太深,你是一个沉默寡言的好boy……”

“召唤师考虑对我投送一下怀抱啊!我绝对一心一意对你好,像我这样意气风发的少年,定会带你站在食物链顶端俯瞰众生……”

你困扰地看着他,口中喃喃,“实不相瞒我现在就想站在帝国大厦顶端跳下去。”

东方曜凑近你,刚想学着偶像调戏一下你,结果闻到酒味咋咋呼呼起来:“女孩子喝这么多酒?哼,小心醉倒了。”

李白在旁边轻笑。

“你要是真喜欢召唤师,就不该这样。”

喜欢召唤师?

东方曜绷着脸,一本正经看着自己的偶像,一字一句道:“谁,谁喜欢她!偶像,我可喜欢你的剑术了……”

你松开抱着铠的手,向着梦琪走过去。

直接抱住梦琪胖胖软软的肚子,慢慢道:“梦琪,我要回家呜呜呜呜……他好烦,好吵,好聒噪……”

铠在看着召唤师泪奔的样子,扭头问花木兰:“我话很多吗?”

花木兰黑眼圈有点重,“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昨天晚上为什么就连长城守卫军营地里都能听见这货讲的话?隔音效果没做好吗?”

百里玄策蔫吧蔫吧地坐在旁边,那没精神的样子看起来垂头丧气的,这功劳还不是昨晚上那莫名其妙的声音……

完全是余音绕梁三日不绝!!

史诗级精神污染!

东方曜还在和偶像讲述比划剑术,完全没注意召唤师已经走了。

李白说:“召唤师走了。”

李白道:“你总是想多说话引起她的注意不是么?可是如你所见,召唤师并不是很喜欢你这样的方式来表达喜欢。”

东方曜张了张嘴,什么也没有说出来,他懊丧地看着你远去的背影,挠挠头。

“一定是我还不够强大!偶像,总有一天我会超越你然后俘获美人心的!”

“谢谢偶像!我追媳妇去了啊~”

李白看着远去的身影,陷入沉思。

然后他面无表情地喝了一口酒。

这家伙看起来完全没有听进去的样子。

评论(43)
热度(66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仙不当会掉毛 | Powered by LOFTER